【三无MarBlue&国风物语】《裁影为戏》一口述尽千古事,双手对舞百万兵


【三无MarBlue&国风物语】《裁影为戏》一口述尽千古事,双手对舞百万兵

12663播放 · 90弹幕

演唱(和声):三无Marblue_
词曲:簡佑翔
编曲:王小樣
混音/母带:動物連合會(动点p/啊鲤)
制作人:簡佑翔
监制:李发财
统筹/宣发:磊Sir/栾烟
视频制作:動物連合會(九老板)
企划:国风物语
音频:Q音、酷狗、酷我、5sing 搜索:裁影为戏

“一口述尽千古事,双手对舞百万兵”

灯影戏,又称皮影戏,影子戏……中国民间古老的传统艺术,也入选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。

表演时,演员们在白色幕布后面,一边控制戏曲人物,一边用当地流行的曲调唱述故事,同时配以打击乐器和弦乐,有浓厚的乡土气息。

灯影戏演员——藏在光与影背后的高人。他们赋予小小的皮影生命和灵魂,三尺戏台前演尽人生百态,江湖乾坤。

成就这一切,得源他们无尽心血与奉献。在这时移世易的新时代,总有人还在在坚守……

《国粹新梦》·叁——《灯影戏乾坤》生动刻画出灯影戏演员的日常与骄傲。纯粹电子风格,邀请实力唱将三无Marblue献唱,没有过多炫技,以深情婉转的腔调,裁影为戏,戏即人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国粹新梦》系列——由【国风物语】企划,每首均以优质传统文化为主题。知名音乐人litterzy担任音乐概念总监,集结多位优质音乐人,融合电子、说唱、R&B、摇滚等风格,多方碰撞打磨,是我们诚意之作。


文章作者: 国风物语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源 国风物语 !
  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