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三无】GALLOWS BELL ver. Piano


【三无】GALLOWS BELL ver. Piano

297078播放 · 1546弹幕

本家:buzzG - sm11160488
伴奏编曲(参考f9版本):米叔 (av3291470)
感谢k酱midi提供感谢易言帮我套音源!
唱首喜欢了很久的老歌 希望大家不要去细究歌词23333其实录了和声不过还是删掉了 希望这次干净简单一点 人声效果也是尽量极简了 除了低切没动eq 就做了压缩和混响


文章作者: 三无Marblue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源 三无Marblue !
 上一篇
下一篇 
声援疫线,Sing4U!B站各区知名Up主邀请运动员/艺人/CV等一起为武汉加油(原创音乐/人物录屏/应援念白/手写字条等) 声援疫线,Sing4U!B站各区知名Up主邀请运动员/艺人/CV等一起为武汉加油(原创音乐/人物录屏/应援念白/手写字条等)
突如其来的病毒,惊扰了2020的春天。这场战疫,已有越来越多的逆行者参与其中……而每一个普通的我们,也能汇聚成光芒。声援疫线,B站UP主联合运动员、艺人、CV等跨次元发声,一起为武汉加油!
2020-02-15
  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