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ISA〈光之星 feat. 三无Marblue〉 (光の星 Chinese Short ver.)


ELISA〈光之星 feat. 三无Marblue〉 (光の星 Chinese Short ver.)

125652播放 · 325弹幕

中国的大家好!我是ELISA。很高兴来到B站初投稿。
这首歌曲是正在日本播出的《银河英雄传説 Die Neue These》 NHK版片尾曲〈光之星〉
本次邀请了三无Marblue一起合唱了中文版〈光之星〉

我是日本的动漫歌手ELISA
我曾演唱过《旋风管家》、《某科学的超电磁炮Railgun》、《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》等许多动漫作品的主题曲。
今后还请大家多多支持!

ELISA〈光之星 feat. 三无Marblue〉 (光の星 Chinese ver.)
演唱:ELISA&三无Marblue
作词・作曲:SIRA
编曲:前口渉
填译词:大九_LN
曲絵:Jiankun Yu

B站的本视频为短版PV,完整版已经以音频的形式发行在音乐平台
QQ音乐: https://c.y.qq.com/base/fcgi-bin/u?__=P0f2dND


文章作者: ELISA_Official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源 ELISA_Official !
  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