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司南x三无】天光【原创曲】


【司南x三无】天光【原创曲】

325591播放 · 1644弹幕

作词:祝歌Merely
苗语词:青初霁
作曲:祝歌Merely
编曲:小鱼老师
演唱:三无MarBlue/司南
和声编写:祝歌Merely/三无MarBlue
和声:司南/三无MarBlue/亡海/苏刘/萧清明
混音:三无MarBlue
PV底图:無霜
PV:阿逗
母带:子棋
封面设计:無霜
制作人:司南
统筹:王澈
OP:Live Music

在小镇的山顶上有个村庄,有人说,那里曾是最接近天光的地方。人们日出而作,日落而息,没有世俗的忧愁和欲望。外界为了占领这片土地,向其宣战。硝烟埋葬的不仅是小镇里的人们,还有山顶上的那束“赋予这片土地美好的“天光”。


文章作者: 三无Marblue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源 三无Marblue !
 上一篇
下一篇 
【三无】OverThink【时光代理人ed 翻唱】 【三无】OverThink【时光代理人ed 翻唱】
原曲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bangumi/play/ep400868?from=search&seid=11684417242250835487饭卡老师牛逼!
2021-08-20
  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