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三无x流虹郭嘉】一世机关算尽,一曲流虹引曦——三幻全新魂将印象曲首发


【三无x流虹郭嘉】一世机关算尽,一曲流虹引曦——三幻全新魂将印象曲首发

321051播放 · 466弹幕

《三国志幻想大陆:国创加强版》全新魂将【流虹郭嘉】印象曲,带你感受一代奇佐重生的遗憾与希望。

「一世机关算尽,一曲流虹引曦」
他于颍川之上回首,十胜十败、慧觑辽东、奇谋、远虑……过往的荣耀随江水融于夜色。
他于繁星之下仰望,知己相遇、君臣相识、文若、孟德……未了的希冀乘流虹照入晨曦。

《三国志幻想大陆:国创加强版》开学季新版本现已上线,与流虹郭嘉共赴开学之约。

流虹郭嘉印象曲——流虹引曦
演唱:三无MarBlue
作词:浓缩排骨
作曲/编曲:曲扬
混音/母带:刘思宇@NEWBAND STUDIO 
吉他:葛金桥Joe
笛子:雨璃
鼓:眭逸凡
音乐监制:Ryno Room
↓↓《三国志幻想大陆:国创加强版》bilibili服下载↓↓
https://www.biligame.com/detail/?id=105048


文章作者: 三无Marblue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源 三无Marblue !
  目录